最近有幸接到群暉科技的面試邀請,職缺是產品測試工程師 今天早上10點就去面試,交通地點還蠻方便的。 一到那就被帶到一間小會議室,丟了份履歷表跟專業題目讓我寫, 專業部份其實不算太難...基本的RAID要懂...網路概念跟LINUX要熟, 寫完專業部份接著寫履歷表,發現上面有面試官1、2、3,共三個欄位。 看板上的強者大多是應徵RD,面試的時間也都很長,從天亮面試到天黑的也有..... 而我只是應徵個小小測試工程師....也要遇到三個面試官嗎@@?? 寫完履歷跟專業後,進來了第一個應該是工程師吧,基本上都是照題目卷上面的問題 再問一遍,好險RAID基本概念的都答的出來.....第一位面試官大概30分鐘就結束了。 接下來第二個是組長?!,也是針對NAS跟IP CAM的問題去討論,這時快12點了,就丟了 一份智力測驗給我寫,共兩題,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後,再繼續面試了,中午有提供便當 ......便當是兩顆7-11三角飯糰,迅速吃完後,只有一個感想,那就是..... 我...還...有...點...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兩題智力測驗,我只會寫一題,另外一題不會寫....唉~腦筋實在不是很好@@ 面試官進來看到我第二題不會寫,給了我一堆提示,最後還是答不出來, 在短暫的替我解答第二題後,就請我先等一下,接下來HR進來說今天面試到這結束, 要我一個禮拜後,再寫mail問HR結果。 今天面試完,我有兩個疑問。 1. 履歷表上面有3個面試官的欄位,今天只面試了2個....沒第3個....這是直接打槍嗎?? 因為板上都是RD居多....沒有人分享測試工程師的面試文@@,不曉得測試工程師是不 是不需要面試到第3關呢?? 2. 正常來說,公司要錄取你,應該不下幾天,就會自動通知了,而群暉HR叫我自己發 mail來問....感覺心裡毛毛的XD 還請板上的前輩替小弟解惑一下吧,感謝。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349082260.A.F5F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nnieemili18 的頭像
    dannieemili18

    夜市必吃美食

    dannieemili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